愿那笑意是三十七度.

主磕卡雷卡,帕佩帕 雷狮海盗团吹
半次元账号:雷总你家卡卡被拐啦

我的对象是病娇(18)

*病娇卡x雷

*病娇帕x佩

注意避雷

虽然只录了仅仅刚才一句,但也能为雷狮的清白做些证明。而且看现在对面人的脸色,估计是误会成了被录了所有的话,便索性让人全误会。卡米尔如此想着,面不改色的说道:“有什么事到警局在说。”


“你……”夏语莲气得脸色铁青,她现在脸内一片混乱,但唯一清醒的点就是自己还有身份


这时,就听帕洛斯装作附合般的拍了拍手:“不愧是卡米尔,厉害厉害~”说完将目光落在了夏语莲身上,仿佛看透她心思一般来了句:“还是劝你乖一点比较好,毕竟你也不想拖累整个夏氏集团下水吧?"帕洛斯说完手指碰了碰自己的嘴唇,轻轻笑道,眼中充满了对猎物的戏谑


夏语莲抿了抿唇,眼底的冷意丝毫不减:“就算我最后进了警局怎么样?雷狮,我能绑你一次,出狱后就能绑第二第三次,因为这是我对你的爱。”


五年前,你住我楼下我们成为邻居之后,我就被你身上的魅力及气质深深吸引住了。那时自己还小不懂事,和自己哥哥闲着没事就喜欢在将一些物品从窗外扔下去或者在地上蹦迪,以为就此能吸引雷狮的注意,结果对方上来直接把自己哥哥揍了一顿。当然这不妨碍我对你的爱慕,你打架的英姿足够让我更加沦陷


夏语莲边说边抬手捂住胸口,生怕让人看不出自己对雷狮的一片痴心:“所以…我又怎么会再次让你离我而去?”


“哦?原来当年住在我楼上的熊孩子是你啊。没印象。”雷狮眯起眼睛,一脸不屑的看着她。这番话让夏语莲有些生气:“你竟然不记得我了?!”


还没等雷狮回应,就听卡米尔打断这微妙的气氛冷声说了一句:“大哥为什么要记得你?”眼中闪烁的醋意和杀气相结合在一起,再也遮盖不住:“大哥能记得你是夏氏集团的小姐都是你的荣幸。”


站在一旁听完事情经过的帕洛斯不由得笑出了声:“原来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


不过幸好,爱的不是佩利。不然指不定自己会为此做出什么冲动的行为


卡米尔这边就不一样了,只见夏语莲指着他开口就轻蔑的说了一句:“刚才就想说了,我和雷狮说话,你插什么话?”


卡米尔看了眼雷狮,面无表情的回应:“因为他是我的大哥。”


只能属于我一人的大哥


夏语莲攥紧拳头,刚萌生出回击的想法,警察突然赶到将自己一行人擒住。之前的想法犹如在这刹那间被一盆冷水被人随意浇灭:“放,放开我!”


警察上下打量着夏语莲和她身后的保镖,又扭头看了一眼雷狮和佩利两人身上的伤痕,的确有斗殴行为:“全都跟我们走一趟。”


雷狮手揣口袋,扭头就走,丝毫没有像犯人的模样:“切,走就走。”


卡米尔看了眼那名警察,压了压帽檐,跟上了雷狮的步伐


帕洛斯和佩利相视一眼


帕洛斯笑着抬手扶正佩利想要摘下的墨镜,而后拉起他的手腕一同跟上。


警察局里,雷狮海盗团四人和警察面对面坐着。卡米尔没有多说话,伸手从口袋中拿出录音笔放在警察面前并非常贴心的按了播放。很快,夏语莲之前说的那句话马上回荡在整个房间,回荡在另一边的夏语莲的耳旁


"哈?你以为叫了警察就没事了吗?那我还说你们防碍我们做事还打伤我这么多保镖呢!"


帕洛斯看了夏语莲的表情,深知对方现在是什么心理,也清楚卡米尔也只录了这一句话。毕竟当时打架的时候他并不在现场,又怎么会录到全部呢?但如果自己再添油加醋诈一下,或许就能让夏语莲自己招了


而夏语莲此刻正强装镇定:“这一句话不能证明什么!”


卡米尔虽说脸上无表情让人看不出什么破绽,但放在桌下的手又暗自攥紧了拳头,暴露了他内心所想:“首先,附近的摄像头破损的原因不可能是我们做的。我们没有那闲工夫。但夏小姐有那么多保镖,让其中几个保镖去破损应该并不是什么难事,嫌疑明显比我们大。”


夏语莲挑眉:“那你怎么不说说你和这个白发男生去了哪儿呢?他们两个和我的保镖对打时,你们在哪?”


佩利不满道:“说到这个,那本大爷身上的伤痕能证明什么?”


夏语莲瞥了他一眼,笑着回答:“当然这是为打我保镖做证明。”


雷狮冷笑一声:“那你的保镖也真是鶸,连两个人都打不过。”


夏语莲算是默认的撇头哼了一声


这时,一旁沉默已久的帕洛斯突然开口:“谁说我们只有这一句录音了?”


“什么?”夏语莲瞪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好像是想从对方脸上看出什么漏洞,但无奈帕洛斯隐藏的太好,一时半会儿根本看不出来


对面的警察似乎起了点兴趣,示意帕洛斯继续说


帕洛斯一脸调笑的看着夏语莲,眼神中充满了不怀好意:“我们在哪?我们当然是在寻他们俩的踪迹。”他起身走到夏语莲面前,伸手挑起了她的下颚:“至于录音的事,夏小姐真的希望我把他们公布于众让夏氏集团难堪吗?嗯?”说完,压低声音:“诶呀~让我猜猜,要是公布了会怎样呢?夏氏集团说不定会为此倒闭呢~这样的话,你今后可没有什么饰品服装展示给雷狮看了,层次不同的你反而更没有机会去接近雷狮了,更别说得到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离去,这样也没问题吗?”


帕洛斯这番话,句句戳到夏语莲的心坎,令她顿时不知所措。帕洛斯说的没错,如果自己的行为真的威胁到了夏氏集团,那以后夺人和身份的事恐怕就不能如自己所愿了,况且……


“而且啊,我听说雷狮最讨厌说谎的人了。这样也没关系吗?”帕洛斯仿佛像看透她的心思般,笑眯眯的问出了此言。相当于把夏语莲推到了进退两难的边缘线上。


就算认了,名誉也会受损。但总比让公司破产要好的多。毕竟眼前帕氏集团要是真的和雷氏集团联合起来,后果不堪设想。倒不如这笔账先记下,日后再还也不迟。至少现在,自己绝对不能缺少衣饰和钱财。想到这,夏语莲呼了一口气,终究是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只是眼底道不明的情绪顷刻之间又多了不少


事后,等警察再次询问录音的事时,帕洛斯却是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我可没有什么录音,当然是骗她说出实话而已~”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沉默不语。很明显,他对帕洛斯这种方式并不反对,同时也对帕洛斯刷新了认知


让帕洛斯这种人留在大哥身边,绝对是不稳定因素。还是趁早解决掉比较好


至于夏语莲的事,还是先想想怎么除掉这个多余的情敌吧

评论(33)

热度(3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